「不要找我!我不想見到你!」真正意思:你如果敢不找我就要你的命,即管看看你怎哄我!



「你很討厭!我們分手吧!」真正意思:我真的好愛你。因為愛你,所以才會生氣。你懂嗎?



「你去跟那個臭婊子在一起吧!」真正意思:拜託你説不要啊,親愛的我只愛你一個而已。快說快說!



「我覺得別的男人比你好很多。」真正意思:笨蛋!如果我覺得他們比你好,就不會跟你在一起了。



「誰會愛你啊?鬼才會愛你。」真正意思:寶貝當然是我愛你。



「不要再説了!我不想聽!」真正意思:繼續説!還不夠!繼續哄我啊!



「我想一個人靜一靜,不要煩我!今天也不要打電話給我!」真正意思:是要冷靜一下,不過一下就好了!限你今天之內哄回我!



「我不生氣!我沒有哭!」真正意思:氣得快瘋了!哭到眼都腫了!



「我知道我不漂亮也沒有身材,又笨又常發脾氣。」真正意思:這好明顯硬要你説不是,意思是曲線叫你讚我啊!壞蛋!



「不要拉着我!放手!」真正意思:千萬不要放手!



當你明白女人天生就是一種口是心非的動物之後,也許你會漸漸發現......其實她們很可愛!



【閱讀隨筆】

但口是心非久了,別人真的會當真的。請慎用,我們真的不懂的猜心。

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dad586 的頭像
    adad586

    羅中傑老師的部落格

    adad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