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意念都是一場祈禱。 [詹姆士·雷德非]


 


煩惱使我受著極大的影響……我一年多沒有收到月俸,我和窮困掙扎;我在我的憂患中十分孤獨,而且我的憂患是多麼多,比藝術使我操心得更厲害! [米開朗基羅]


 


真正的藝術家從來不會去想到完美,而他的動作是如此地全然,而完美就是來自於它。 [OSHO]


 


如果你是個作家,這是比當百萬富豪更好的事,因為這是一份神聖的工作。 [哈蘭·愛里森]


 


所有口述手寫的辭句中,最悲哀的就是本來可以… [美國詩人惠蒂爾]


 


「偉大」這個名詞未必非出現在規模很大的事情不可;生活中微小之處,照樣可以偉大。 [布魯克斯]


 


旅行的精神在於其自由,完全能夠隨心所欲地去思考、去感覺、去行動的自由。 [威廉·海茲利特]


 


未來不是固定在那裡等你趨近的,而是要靠你創造。未來的路不會靜待被發現,而是需要開拓,開路的過程,便同時改變了一個人的年紀,就像他的鞋子的大小那樣不重要。 如果他對生活的興趣不受到傷害,如果他很慈悲,如果時間使他成熟而沒有了偏見。 [道格拉斯·米爾多]


 


最近常常覺得疲倦嗎?這次不要用咖啡提神。 試著問自己,有什麼事情讓你感到心煩、力不從心、無法釋懷? [保羅·皮爾梭]


 


世界上最廣闊的是海洋,比海洋更廣闊的是天空,比天空更廣闊的是人的心靈。 [雨果]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dad586 的頭像
    adad586

    羅中傑老師的部落格

    adad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