痴情歌(天下父母心片頭曲)  作詞:謝金燕  作曲:張勇強

風 酸冷的風 將阮的人吹甲 凍憨 你 也只有你 乎我難忘 天 無來照路 感情煞變糊塗
是 無 緣 是 無 辜 袂凍 行同路
癡情歌 乎誰來聽  癡情花 有誰人疼 為何我哪會註定 這款命  愛你 愛甲心痛 愛你 愛甲心驚
是 滄 桑 是 孤 單 是運命  無什通怨嘆

風  酸冷的風  將阮的人吹甲  凍憨  你  也只有你  乎我難忘  天無來照路  感情煞變糊塗
是 無 緣 是 無 辜 袂凍 行同路
癡情歌 乎誰來聽  癡情花 有誰人疼 為何我哪會註定 這款命  愛你 愛甲心痛 愛你 愛甲心驚
是 滄 桑 是 孤 單 是運命

癡情歌 乎誰來聽  癡情花 有誰人疼  為何我哪會註定 這款命  你我無路通走  唱著哀怨的歌
癡情歌 啥人來聽  你我無路通行  唱著哀怨的歌
癡情歌 啥人 來聽



http://www.youmaker.com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dad586 的頭像
    adad586

    羅中傑老師的部落格

    adad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