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人都是過客,我是你的過客,你是我的過客,你我都是時間的過客。


人人都是過客,我是你的過客,你是我的過客,所以沒有理由不記住你的好忘記你的錯。


人人都是過客,沒有誰是誰的誰,所以沒有理由不做自己喜歡的事。


人人都是過客,當你回頭尋找時,那人早已淹沒在茫茫人海中,所以沒有理由不珍惜身邊的人。


人人都是過客,活著是那麼的好,有陽光,有雨露,有自由的風,有鮮活的空氣,身邊最平凡的事都是你活下去的理由,所以沒有理由放棄自己。


人人都是過客,任何人失去的不是什麼別的生活,而只是他現在的生活;任何人所過的生活也不是什麼別的生活,而是他失去的生活。所以沒有理由不珍惜現在。


人人都是過客,我將很快消失在這個世間,所以沒有理由不微笑著面對可愛的人們。


人人都是過客,沒有什麼可以留住,所以沒有理由不幫助一個需要幫助的人。


人人都是過客,記住你人也將很快消失,名利最終將淹沒在歷史之中,也不能讓躺在地下的你重新呼吸。所以沒有理由貪名圖利。


人人都是過客,來匆匆去匆匆,路程是那麼短,風景有那麼多,所以沒有理由去無聊


你我都只是過客 ! ! 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dad586 的頭像
    adad586

    羅中傑老師的部落格

    adad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