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對要租房子的夫妻,倆人拖著疲累的身軀挨家挨戶的找房子看,但總沒有幾個中意的。




到了下午,奇蹟出現了,倆個人共同看上一間他們都滿意的房子,急著想付訂金,把房子訂下來!



房東出現了,是位老先生,這龜毛的老人說 : 「租房子,我只有一個限制,那就是我不租給有小孩子的家庭。」



這對夫妻面面相覷倆人正沮喪的要離去時,只見小孩又回頭按電鈴,叮咚!龜毛老伯又來開門!



老伯 : 「啥事啊?」
小孩 : 「阿伯,我要租房子!」
老伯 : 「租房子?我不租給有小孩子的家庭哦!」
小孩 : 「我知道!我只有爸爸媽媽沒有小孩子啊!你可以把房子租給我!」
老伯 : @x@.....好吧......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dad586 的頭像
    adad586

    羅中傑老師的部落格

    adad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