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生活趣事4加油站篇


 
有一次我和一個資管系的朋友去加油,他當時正在寫程式,滿腦子都是電腦,


加油站人員 :『您好,請問您是95還是98?』


我朋友:『不是,我是用2000』加油人員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【生活趣事3[吉野家篇]


 
櫃臺小姐 :『歡迎光臨,請問您要什麼』

:『我要一個牛丼外帶』

櫃臺小姐 :『好的,那您的牛丼外帶是要內用還外帶』


我: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沈默五秒後
櫃臺小姐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一共90元』


 


【生活趣事2麥當勞篇


 
有一天去麥當勞,當時人很多,店員都手忙腳亂,我聽到以下對話

櫃臺小姐:『您好,請問您要點什麼?

顧客:『我要一份兒童餐』
櫃臺小姐 :『好的,請問您的兒童餐是快樂的嗎?
顧客: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此時櫃臺小姐發現自己講錯了,於是趕緊說 : 『對不起,那您的可樂是飲料嗎』


顧客: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是的,我要可樂』

其他的生活趣事1


 


哇勒 ! 勾起以前的一個回憶.在中央的時候,有一次練田徑練得很晚,練到缺氧兼餓得頭昏眼花.洗完澡後跑去宵夜街,


在雞排攤時對老闆說... peryct:『老闆!一個雞排外帶!!
老闆:『不然你要裡面用喔??


 
旁邊的人聽到都在大笑.更悲慘的是匆匆的拿著雞排離開去買燒仙草時
...
peryct:
『老闆 ! 我要一個熱的燒仙草!!(因為中壢的天氣很冷,直覺上只想喝熱的
...)
老闆 :『不然你要冰的燒仙草喔??

搞笑
       客人和店員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?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dad586 的頭像
    adad586

    羅中傑老師的部落格

    adad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