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不管是多麼鐵石心腸的人,都會被本劇感動。』


 


就因為這句話,我花了230元買票,帶了半打面紙,準備看這齣『最深情的電影』-Titanic




看到他們相好的那一段,我真是血脈噴張啊!女主角勇猛的跟什麼似的,男主角就像無辜的白兔,整個人被拖進候車廂,屈服在她的淫威下,我開始覺得好看了。但當我替男主角喊『上、上』的時候,旁邊的女人凌厲的瞪我一眼,我只好安靜。



然後他們撞上冰山,我拿出面紙迎接據說非常感人的一幕。

 


好不容易兩人終於掉進海裡,找到木板了,卻只夠一人上去。已經有觀眾在哭了,但我想,如果女主角瘦點,說不定兩人都有生還的機會....




再回神,男主角已經在告白了:"RosePromise me you'll nevergive up ..."旁邊的女性觀眾早哭到地上去了。

 


但男主角浸在冰海中,全身結滿薄冰,活像急凍人,惹的我呵呵大笑。


 


我旁邊的女人再也受不了了:『你,你這麻木不仁的東西,你給我出去....』我只好站到後面去看完全劇。




當然我也不是沒為Titanic鼻酸過-我最想哭的地方是old Rose把那顆鑽石丟近海裡的時候。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dad586 的頭像
    adad586

    羅中傑老師的部落格

    adad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