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個非常虔誠的猶太教徒,,非常想中彩票大獎,




每次他都會去祈禱 : 上帝啊 ! 我這一輩子都做了這麼虔誠的信徒您就讓我贏一次彩票吧 !



他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,虔誠地向上帝企求中獎還是沒有一次中獎。



終於有一次他受不了了,仰天長嘆 :  上帝啊 ! 我做了一輩子的忠實信徒,到底要怎麼著才讓我中一次獎呀 ? !



突然天幕拉開,上帝很憤怒的說:我求求你了, 你先去買張彩票吧 !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dad586 的頭像
    adad586

    羅中傑老師的部落格

    adad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