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我走在路上聽見一個辣妹與一個男的對話.....





: ! ! 幫我摳屁股

: 不好吧 ? 這裡人這麼多
: 我不管 ! ! 你給我摳屁股
: 不要啦 ! ! 被別人聽到不太好
: 你怎麼這麼龜毛啊 ? ? 給別人聽到有時麼關係?? 你不摳我自己摳 ! !
: 好啦!好啦 ! 我摳就是了………..

 


 


只見那個男的拿出大哥大………… : ! 請找屁股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dad586 的頭像
    adad586

    羅中傑老師的部落格

    adad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