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來信。。。。。。。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給最敬愛的羅老師︰


 



緣起對歌唱的興趣與愛好︰



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,見到簡章得知有歌唱班之訊息,且老師的


教學資歷及授課經驗豐富,教過無數的優質學生,即抱著興奮的


心情前往報名參加,才有此榮幸做您的學生。


 



一味的喜歡唱歌,但不知唱歌的正確方法及該有的基本功,所以


才陸續參加了好幾個歌唱班,但總是茫茫然無所進展直到遇見您


,那種特別的感覺,認定您就是我要找的好老師。


 



和老師學習時間有二年多,您那認真教學的態度,幽默風趣、自


在活潑、富含智慧的教學法,使我受益良多,在最短的時間內真


正學到最多唱歌的基本功和運用方法。也領悟到唱歌的樂趣,以


歌會友,讓我的生活領域中增添了無限的光彩。


 



還有您那風雨無阻、精勤不懈的教學精神,更是讓我敬佩萬分,


上課中除了教學外,還教導為人處事的基本道理,您說學唱歌猶


如學做人一般,要把基礎打穩,才能更上一層樓,那句句真摯良


言亦是我最大的收穫。


 



在一次的師生聚會中,看到您受學生肯定及尊重的程度,就可得


知您平常是個非常注重師生情誼的一位好老師,平日為人和藹可


親、平易近人的您,只要學生有事須幫忙,您總是秉著義不容辭


、無怨付出、不求回報的愛心。


 



您是我心目中最棒的恩師!



教師節已近,逢此佳節,以最感恩之心感謝您對我的教導與愛護



 


最敬愛您的學生:柔臻 敬上 999月4日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dad586 的頭像
    adad586

    羅中傑老師的部落格

    adad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