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店的正妹總是姍姍來遲,過半夜十二點了,才開始有點「看頭」,


終於,大頭看到了他今晚的「獵物」,





一名看來妙齡的美貌女子。

「小姐你幾歲呀?可不可以跟你做朋友?」大頭的搭訕技巧實在很差,而且詢問女性的年齡是件很不禮貌的事情,


 


不過這位妙齡女子很有風度,並沒有生氣,只是說:「如果你能猜出我幾歲,我就給你我的MSN。我三年後的年齡的三倍,減去四年前年齡的三倍,就會是我現在的年紀了。這樣,你知道了嗎?」


 




請問,這位女子今年幾歲呢?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解答21歲。雖然說符合這條件的數字可以有很多,不過是妙齡女子,且是半夜的夜店,所以十八歲以下、三十歲以上的就不考慮了。
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dad586 的頭像
    adad586

    羅中傑老師的部落格

    adad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