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 , 兒子問爸爸: 什么是不爽, 生气, 抓狂?



:很難解释,不如我示範.....

爸爸拿了電话,随便打给一個人,顺便開speaker.



: hello?

: Hello 請問 ABDULLAH BADAWI 在家嗎?

: 你打錯電話 !

: 不要骗我啦 !

: 我骗你作什麼 ! 神经 ! (掛了电话)

: ~ 儿子, 这就是 '不爽' 。现在看什么是生气。



(
过了五分钟,爸再打给那个人)



: hello?

: 请问ABDULLAH BADAWI在家吗?

: 又是你,你到底是谁?

: 你不懂我是谁?我是NAJIB!

: 我操#%@,NAJIB我麻是ANWAR!白痴(大力盖电话)

: see, 儿子, 这就是'生气'!懂吗

: 懂了

: 现在看什么是抓狂!(又打给那个人)



那人一拿电话就破口骂:我干您$!@#%^



: '压低声音',请问 林 先生在吗

: 对不起!刚才有哭爸的一直打电话来骚扰

: 没关系, 我是 ABDULLAH 刚才有人找我吗?

: @#$%^&* !!!

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dad586 的頭像
    adad586

    羅中傑老師的部落格

    adad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