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蛋


女教師們集會檢討學童在校營養午餐的執行利弊。


大會請他們試吃菜餚,加以評鑑,並贈送每人一盒煮熟的鴨蛋。


有女老師希望改贈未煮的生鴨蛋。


大會結束時,生蛋才送到。主事人在廣播中通告大家 : 要生蛋的女老師,請到休息室來。


要生蛋 ? ? ? ? ?


 


手術前後


一夜激情後,男人起身從褲兜中掏出一枝香菸,卻找不到打火機,於是問那女孩身邊有火嗎 ?


女孩回答 : 第一個抽屜好像有火柴。


男人打開床頭櫃的抽屜,看到一個火柴盒,火柴盒的下面有一張陌生男人的相片,覺得奇怪,好奇的問 : 他是你丈夫 ?


<當然不是,傻瓜。>女孩依偎在男人身旁說著。


男人接著問:那是你男朋友 ?


<不,也不是。>


男人充滿疑問地問 : 那,這是誰 ?


<那是手術之前的我。>


 


<打九折>


某天早上,坐在車上聽到兩位建中男同學的閒聊,


A : 噯 ! 記得我幾個禮拜前去訂做製褲媽 ?


B : 記得呀 ! 怎樣 ?


A : 那天我去西門町訂做的,老闆幫我量尺寸ㄇㄟ。他就問我要打幾折,我心想第一次做,很客氣的說打九折就可以了。老闆猶豫了一下,回答說好。


B : 那不錯呀 ! 然後ㄋㄟ。


A : 然後 ? ? 老闆問的是褲子腰邊旁的打摺啦 ! 害我穿上像百摺裙。


B : 不會吧 ? ? ?


A男滿臉悲憤的拉起外套說 : 不信,你看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戴隨同 ? ?


某高中高二有名學生名叫<戴隨同>。


某日,訓導處有位老師向全校廣播 : 高二同學戴隨同到訓導處來。


十分鐘後,訓導處門口擠滿了帶著大小水桶的同學。


還有人問 : <要不要裝水呀?


 






七種女人娶了後信心全失



第一種:空姐:她總是在"上面"。




第二種:賣麵的 :來喔!我"下麵"給你吃!



第三種:幼稚園老師 :來,我們"再來一次"!



第四種:護士小姐 :她常說: "把褲子脫下來...!!"



第五種: 小學老師 :她常說: "做不好、 就罰你重做一百遍...!!"



第六種:車長小姐: 她常說: "再進一點..再擠進去一點..裡面還很空!!"



第七種:麥當勞小姐:謝謝!59秒內完成。下一位!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dad586 的頭像
    adad586

    羅中傑老師的部落格

    adad5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